2008年4月17日 星期四

你在照我嗎?


小黑炭: 你在照我嗎??










小黑炭: 我的側面也很美呦~





小黑炭:盡量拍~~記得給我小費就是了!!





小黑炭: 原來拍照也是會累的阿~ 不過電視上果然很溫暖~





小黑炭:ZZZZZZZZ

我說: 小黑炭妳有那麼累嗎?


2 則留言:

  1. 趴在上面~~
    會不會烤焦呀~~
    XD



    ☆ ~ DreamTime 天下本無事,庸人自擾之 ~ ☆
    珍惜今日,把握當下,幸福快樂認真的過每一天喔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去電視上趴趴看就知道會不會烤焦ㄌ~~
    呵呵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