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

花博一遊


星期二這天特地請特休 ,去花博玩~~

原本很天真的以為 ,非假日嘛~~人潮一定不多~~

但~~~~我錯了 !!! 好~多~人~ㄚ!!!

大家都不用上班嗎? 還是都跟我一樣,請假來看的?還是觀光客~??

為了看夢想館,所以排了一個小時,就為了十分鐘的影片~~~

一天要把花博全部逛完,應該是需要體力跟時間的~~

因為真的好大,而且很多地方都要排隊~~

這天出乎意料的太陽好大~~

怕陽光的我(我不是吸血鬼喔) 眼睛幾乎睜不開~~

不知道是不是被太陽曬到,我頭都痛了~~~

所以去了夢想館 未來館  天使館 就準備回家休息了~~~

只是沒想到要走到出口,也是一段路程~

就這樣結束了,花博一遊~~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