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

小黑炭的Morning Call


這兩年來只要是夏天快到了~~

我家的小黑炭 早晨起來吃乾糧  總會把我叫醒 ....

我不起來 他就會一直在我旁邊狂叫......直到我跟著她走到他吃東西的地方...

然後他開始吃了 我才可以繼續去睡我的大頭覺....

我只能說我家貓 真的太有禮貌了~連吃飯 都要跟我打招呼一下!!!!! = =

順帶一提 有一次小黑炭在電視上睡覺~~

不知道是睡得太high了   還是做惡夢 竟然睡到從電視上掉下來!!!

....哈哈哈(對不起我不應該笑的...但看到他很窘的樣子...就是忍不住笑了出來....)

1 則留言:

  1. 好好笑唷~~~

    貓好像都會這樣愛叫主人起床
    但你更利害 會轉移他注意力XD.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