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8日 星期日

小黑炭的Morning Call2


這幾天在夜深人靜時, 小黑炭想吃飯的時後.....

依然.... 會在凌晨叫我起床陪他走到客廳 ......

有時一個晚上一次,有時兩次!!! (我眼睛上的黑輪小黑炭你要付一半的責任喔!!)

有一次半夜又被小黑炭吵醒,於是我從床上坐了起來,

小黑炭以為我要跟著她去客廳了! 小黑炭馬上就開心的跑去客廳,




我見小黑炭跑去客廳了,於是躺下來想繼續睡覺,哈哈哈~

躺下來時想到,小黑炭是否會看我沒出去又跑回來房間吧!

於是我睜開眼睛 一看 !!!!! 小黑炭已經坐在我旁邊看著我了!!!! (= =被發現了!!!)

我只好拖著沉重想睡覺的腳步,起床陪他去客廳了!!!


某一天早晨也是被小黑炭吵醒,於是我故意假裝還沒醒來,

想看看她會堅持多久,我大概裝睡了15分鐘,

他就叫一下下,躺下來休息一下下,然後在繼續叫一下下,再休息一下下,

很堅持就是我不起來!她不吃飯的樣子!

我只能說小黑炭妳真的很堅持ㄝ!!!


2 則留言:

  1. 小黑炭真的很口愛說~~
    就跟我家的小子一樣啦~
    呵呵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是ㄝ~~真ㄉ~我也覺ㄉ我家貓很像小淘氣一個!! 尤其是他小時候~~哈哈

    很懷念他小時後爆衝的樣子!現在只能看到他慵懶ㄉ樣子了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