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

可愛的睡姿2

冬天到了~~小黑炭的 "長時間睡眠" 又要啟動嚕~~

所以這幾天~小黑炭都不會很自動的幫我morning cal了~~





我終於可以好好睡覺嚕~哈哈~~不然可能會更像熊貓吧~~
話說~貓的睡姿就是特別的妙不可言~~而且千奇百怪~真是太Q了呢~~~~






3 則留言:

  1. 這樣你就不會爬不起來囉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對阿~但我黑眼圈還是一樣深~~真羨慕我家貓~可以睡的那麼香甜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 好可愛唷 毛毯太溫暖了 連貓都不想起床 以前天冷時 我的貓就會進到我被窩裡取暖 起床
    時還真不捨叫醒他呢 新年快樂 有機會還想找天使算一下塔羅 今年對我來說是個冒險之年阿
    哈 我是Sean_wiz(順蜂^^)

    版主回覆:(01/01/2012 07:14:51 AM)


    新年快樂~他這兩天睡膩了~改睡在我的棉被上了~這樣我又要一直黏他的毛了~你想算塔羅牌的時候在跟我講嚕~~ 最近比較我比較有空喔~過年後就會比較忙ㄌ吧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