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

高跟鞋之烏龍事

兩個星期前生病的下午...去看醫生的路途上...不經意看到某家鞋店的鞋子很吸引我....


於是看完醫生後...我果然忍不住去看了一下~~~

然後就不小心買了,下圖這雙鞋(心中os:生病都能敗家!!罪惡感湧現中.....)~~~

兩個星期後~~ 終於可以穿出去了 ~~ 但一穿.......竟然太大!!!

那麼兩個星期前,我是鬼遮眼嗎??  怎麼都沒發現!!!!





後來隔天,阿姨陪我拿去換~~~  店員說已經超過七天不可以換~

雖然她說的也沒錯~但也真的都沒穿出去過,也沒磨損~~這鞋子又貴~~

心在滴血是免不了的!!

但真正傻的是~我當時竟然沒阻止,店員在我鞋子上,貼後腫薄貼...

後來有個認識這家店老闆的一個姐姐~~得知店員不讓我換鞋子的消息後~

就撥了電話給那間店的老闆~~老闆說願意讓我換~

然後姐姐再過去店裡,做一次確認~

但店員說,因這雙鞋她處理過了(被貼上後腫薄貼)~~所以不能換!!

事情已至此~~也不好意思再麻煩姐姐,再去找他們老闆~ 加上真的被處理過了~~

只能說~~~自己鬼遮眼沒發現鞋子太大又傻!! 還有....以後生病我都不買東西了..........




<上圖源至:http://www.born.com.tw/product_info.php?products_id=1204>

1 則留言:

  1. 可以襪子穿厚一點(誤)
    連這都可以關聯倒是生病惹的禍 好有存錢的決心唷 哈

    版主回覆:(04/16/2012 03:41:48 PM)


    哈~~因為我花太多錢~~再不存錢 就要破產了~~祝福我可以通過意志力ㄉ考驗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