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7日 星期五

沖繩四日遊


自從前年去了一次日本….就莫名戀上日本! 大概是被日本人的親切與笑容吸引了吧~~~

甚至覺得日語聽起來有特別的f u~~那一年還許下要學會日語的約定…




但愛三分鐘熱度的我.......後來就忘記這件事了 直到這次去沖繩才又憶起~~~

八點15分的飛機,因此凌晨四點就要起床! 但恐怖的事發生了.....就是我睡過頭啦

還好老媽有叫我...不然就真的是叫天天不應,叫地地不靈~ 飛機照樣會飛走的!!

很幸運的到了機場後...在檢查行李那站時.....被xx人很理所當然的插了隊!

後來還差點把行李送錯地方....還好有領隊解危....化解了.....剛尬.......

又幸運地坐上飛機後....就在廣播說開始準備降落到沖繩後....

我的頭開始不舒服起來....感覺就像..很多地方都被掐住了...很塞的感覺...

害我很想大叫!! 到底是誰掐住我了!!! (這樣好像有點白痴)

之後突然一陣大搖晃~ 然後很大幅度的往下降!!!  害我以為... 我坐上大怒神了!!!

後來終於很順利的踏上了...沖繩陸地.....


第一天-波之上神宮

本來也想買一個來祈福...但有點貴!所以還是拍下來,想像已經掛上去祈福了~~~





第一天的午餐我看到的時候,第一個想法是,怎麼會是這麼油的豬肉! 嚇到我了!!!!!

但其實它是魚肉~~ 還不錯吃喔~~~



福州園





第一天晚餐的花生布丁
就在"飢腸轆轆"的我正要開動時.......領隊突然拿著花生布丁走來....說這很好吃...就遞給了我們...

然後就說:如果是他,就會先把這布丁照下來!!

拿著筷子正要夾菜的我,瞬間僵住了!!! 然後心中發出強烈的OS: 我....好想先吃午餐ㄚ!!!!

他都這麼說了,我只好忍著快流下口水的自己~依依不捨的放下筷子拿起相機拍照~~~

但....說真的..這布丁不錯吃~~又很綿密喔!!!


 餐廳門口


晚餐餐廳外面的摩斯漢堡





第二天早上-飯店外面的海




安保之丘展望塔-觀看亞洲區美軍最大空軍基地




這位拿著掃把吹笛子的帥哥~~可不是在搞笑喔~~他真的是在吹"笛子"喔~~


BIOS自然生態區



 這隻羊ㄇㄟㄇㄟ,愛吃紅蘿蔔到都爬上來了!!真是好體力呀~~~





用樹幹做的翹翹板~~ 其實我也好想玩~~哈哈~~





第二天午餐


水果樂園






會講掰掰的鸚鵡



海洋博公園很多的海星~~還可以摸ㄝ~~~很特別的觸感喔~

 這條走道上面也是很大的水中世界~~








第三天-琉球王朝古蹟





眺望出去的景觀


玉泉洞王國村








晚上逛夜市的地方






第四天的行程-搭機回台灣了~~~再見了沖繩~~~謝謝這塊陸地給我美好的回憶~~最後一天飯店的門口~



2 則留言:

  1. 照片糊糊的 故意調的嗎~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~~有些是故意調的~~這是一種朦朧美~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