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5日 星期二

迎向2013之遊-南投


為了迎向美好幸福的2013 年~

所以決定前往空氣好的南投~





這一路上雖然一下高鐵、一下客運、 一下火車、一下taxi的~

但自己早已養成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習慣  ~~ 所以並不感到很疲累~~~

而在新年的第一秒中...我也在心中許下了願望!!

相信在美好的旅程中~~ 

一定會是個平安喜樂又幸福的開始...........


  第一站~ 溪頭妖怪村

 









  就在前往集集的路途中,在火車上無意間看到車外的美麗的夕陽~

 
  集集火車站



  集集夜市 




  第二站~微熱山丘買鳳梨酥


 

 




  因為這裡是鳳梨的產地~所以種了好多鳳梨呢~~





 一直很那悶那張立牌上寫的是什麼意思.......





 這邊的道路上~好多這種竹子tree~~好壯觀說~






第三站~天空之城 ~雖然有懼高症~但還是想走一走~體會一下在高處的感覺.....




 令我想到了....南瓜馬車.........

 


第四站~星月天空餐廳

 


 


   
 


  掛上很多祝福與願望的 幸運樹



1 則留言:

  1. 南投呀
    空氣的確是很新鮮
    比起北部來講 XD

    原來鳳梨是長在地上...
    是因為太重所以不會在樹上嗎 @@?

    ㄟ賈很慢
    應該是ㄟ賈 = 可以吃
    很慢 = 現栽,馬上栽 的意思吧 XD

    超可愛的小豬
    可愛帶回家養嗎 XD

    新年快樂唷
    要一直幸福下去唷

    版主回覆:(11/23/2012 03:33:48 AM)


    哈~~我到是沒想過鳳梨為何長在地上這個問題~~
    這個你可能要問鳳梨喔~~

    是ㄟ賽很慢~不是ㄟ賈喔~~
    哈哈~~不過經你這麼一說,我才看懂~~原來是台語可以現採的意思~~

    我家已經有小黑炭ㄌ~~ 小豬 就留給你養了~~

    你也是~~新年快樂~~ 要一直有錢下去喔~~哈哈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