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

感想- Re/turn -重返心的縫隙


故事中的門把, 是一把可帶人穿越時空的門把~

它會引領你到達你該去的地方~






也許是過去... 也許未來..........


或許我們曾經都有遺憾 ,所以想回到過去,去填補那份遺憾~

或許我們也有迷惑,所以想到達未來去看看~


在劇情中讓我最有感觸的是~~
薇與媽媽說 : "你可以不要一直否定我嗎?"    "我也有犯錯的權利!!! "這不知道是我多少年來的心聲,所以感觸良多~~

其實我並不怕犯錯~~我怕的是犯了錯後遭受到的否定與批判~~

如果心理想做的事情沒去做,反而在未來會更感到遺憾~


很多事情走過來後~也知道了結果~~

但我也偷偷地問了自己,如果再回到那個時間點我還會這麼選擇嗎?

有些事情我的答案是:還是會這麼做! 

有些事情我的答案是:不會這麼做!


如果問我: 我有這門把我會想去那兒呢?

我會想回到小時候去跟自己加油打氣~

我也想要跟小時候的我說: " 我喜歡最真實原本的妳!! 我愛妳 !"如果現在的我, 有勇氣跟20幾年前的媽媽說話~

我想我會跟媽媽說:


"妳的小孩需要的是妳全然的支持與接受 ,不管結果如何~

但至少她從妳全然的支持與接受中得到了愛,她會心裡充滿愛的去迎接她未來的人生!!"



20131017_161035.jpg 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