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4日 星期二

侯硐一日遊

 這是在今年一月份的某個又濕又冷的假日去的.....

 雖然天候不佳,不過還是看到蠻多貓咪的~~

 如果天氣晴朗,應該可以看到更多吧...

 永遠的列車長--黑鼻~~

  





 貓兒們都分好開喔~~所以只拍到四隻,雖然很想叫他們排排站..但應該不會理我吧!

 




 





 只給拍背影的貓~~
 



 這隻貓很屌~竟然從比他還大隻的貓嘴裡,搶走這塊魚骨頭!
 





 我想...她應該是在說: 還拍! 還不快把食物交出來!!

 





 不知道在看什麼的貓~

 





 總覺很像是一隻伪裝成貓的蝙蝠俠~~~

 





 麵店之貓--ㄚ寶

  





 排排站吃飯的貓~

 



 這隻貓很妙~我一坐在椅子上,她馬上跑來坐在我腿上~我心裡還在想這隻貓好親人喔~~

 但....我手碰到她就不高興的叫了幾聲!

 原來...她只是來取暖的^^III

 後來我要離開了~~她還賴著不走呢!!!

 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我前天也去了~但被跳蚤叮得不知不覺....

    版主回覆:(05/01/2008 03:48:22 PM)


    是喔~~那不就很熱...那你的腳..不就很多包包~~你有趕快擦藥嗎?被跳蚤叮,好的比較慢說....大概妳的腿太可口了吧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