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

人生不設限中一書中某一段話


ps .以下引用"人生不設限"一書中的 P152


<聖經>說,我們種什麼就收什麼。

如果你心裡滿是痛苦、憤怒、自憐,而且不願寬恕,

你覺得這些態度會給你帶來什麼?這樣的人生又有什麼意思?

所以請拒絕陰鬱、悲觀的心情,大量儲存樂觀,

為感恩的態度、行動的態度、同理的態度或寬恕的態度充電。

我體驗過改變態度所產生的力量,我可以告訴你,

那種力量改變了我的生命,帶我到達我從未想像過的高度,

而它也能帶給你同樣的體驗。

2 則留言:

  1. 所以我們要種好的因~就會得好的果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是ㄝ~~思琪小姐果然有慧根~~呵呵呵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