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

內湖work的第三天~
















今天是去內湖上班的第三天.....

前兩天早上的我,幾乎都是昏昏欲睡的狀態...

但下班回到家..躺在床上~就是一定要到了12點才會睡著(我回家後,沒先偷睡喔~)

但....今天我的"抗拒" 戰勝了我的理智~~所以我睡過頭了~~




11月份真的是生活上的一大轉變~不只是公司從五股搬到內湖~還有心理上的轉變.....

所以要調節的不只是生理時鐘,還有習慣還有.......~~

就好像塔羅牌中的"死神牌"...........

目前是舊有模式的結束...新模式的啟動.....

現在就像是一隻快要破繭而出的蝴蝶~~但又不捨蛹的生活.......

要破繭時,總是需要很大的力氣..所以最近我需要的能量

(例如:我愛吃的食物...睡眠...coco..)比較多喔~~



未來還有無限可能~~

蛹離開了五股~但蝴蝶不是蛹~ 或許蝴蝶更適合五股~

何況誰知~破繭而出後的蝴蝶,後來會不會飛去五股呢 ?或是飛去了更遠更美麗的地方~~

不過話說回來... 今天請假在家~~真的睡的很快活~~把前兩天的都補回來了~哈哈哈~


5 則留言:

  1. 真是辛苦你了~我光想車程就覺得累...
    讓自己放鬆一天 應該的應該的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恩ㄚ~~在家休息一天~精神好多了~~早上也沒昏昏欲睡的感覺~~哈哈哈
    如果晚上可以像我家貓,睡的那麼開心就更好了~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內湖 =口=
    很遠喔...

    版主回覆:(11/15/2011 11:18:56 AM)


    對阿~~好遠~~不曉得我可以撐過去嗎? 哈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嗯...
    一定可以的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哈哈~可以任性一點~不要撐嗎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