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4日 星期五

為了快樂與愛活著的人生...

以下是我突然很想跟我爸媽講的話...希望有一天我能說的出口...也能去實現不再為恐懼而活的人生...






人阿~~

一輩子不管如何~~⋯⋯

在自己死掉後....在人世間所有的一切又如何呢?

我又能替自己留下些什麼呢?

而你我這輩子到底是又為了什麼而活?

是為了別人對自己的看法而活? 是因為怕自己被看不起而活?

是因為害怕吃不飽睡不暖而活? 是因為怕被批判而活?

這輩子到底為了多少的害怕而活著 ?

雖然我依然活著....不愁吃穿....但我內心卻是空虛的.......

因為我內心滿是恐懼...

而現在所做的很多事情, 都是因為害怕如何 ,而去做的......

這是你或我想要的人生嗎?

死後的回憶只有滿滿的遺憾跟不滿足與害怕...

這樣的你跟我 死的甘願嗎?

只有當你我的心,不在因依賴在任何事物下,而富足時,

你我才能得到真正的平安喜樂.......

我現在只想提起勇氣... 面對這些恐懼與害怕... 在不傷害別人的前提下

,去做因為快樂、因為愛而做的事情!!!

不管成功與失敗...這就是我不在為了恐懼而活的人生...

如果你們愛我...請支持我...

不要用你們的想法,去期望我活在你們的想法裡...

任何一種選擇都有任何一種可能性...

蓮花都可以出淤泥而不染...

可能的結果也絕對不會只有你們以為的哪一個!!!

1 則留言:

  1. 給妳滿滿的加油鼓勵~~
    希望妳能夠活出自己想要的生活~
    也祝福妳未來 一切健康喜樂~如意~

    版主回覆:(03/09/2014 03:10:40 PM)


    好~~我會努力的 ~~~ 謝謝拉~~~~~~~也祝妳未來平安喜樂~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