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9日 星期五

~穿越~

一年一年一年的長大...





常常幻想著...如果有一天我失去記憶了!

是不是我就能變成~ 我喜歡的那個我~我期許的那個我呢?

有一天我才明白...原來我自己都不喜歡我自己...


一年一年一年的長大...

小時後那個幻想自己是俠女的自己呢?

小時後那個只相信人性本善的自己呢?

小時後那個相信自己很棒很聰明很有智慧的自己呢?

有一天我才明白那個我因為害怕因為恐懼~早已把她深深藏進我心裡~



一年一年一年的長大...

有很多令我生氣的人~

有很多令我傷心的人~

有很多令我失望的人~

但有一天我也明白了... 我也常常跟那些人一樣...



更明白了沒有絕對的好也沒絕對的壞~

好的一面也伴隨著壞的一面~

壞的一面也伴隨著好的一面~



有一天我才發現

其實我知道事情背後是什麼東東?

但~~~當那東東 是"愛"的時候 ~~

我卻越想逃~~~



今天終於才真正明白想逃的原因~~

因為那個"愛"

讓我內疚自責又難過~

只能偷偷的飛,偷偷的叛逆,偷偷的內疚難過~

卻又無法真正放心的飛~真正的叛逆~真正的承擔內疚難過~

原來我不僅不懂得怎麼愛人~也不懂得怎麼被愛~



所以我才終於發現~原來~我一直害怕被愛呀!~~~



小時後以為長大會比較快樂~ 長大了發現有些事情一樣在原地~

以為事情會因為長大了~就自己解決了~~

以為心結會因為長大了~就自己打開了~~

但有一天我發現那個結卻更緊了!



我想穿越它~以為前進了~但好像也在後退...

似乎離夢想越近...就離它更近...



某天我問一個朋友...

為何我越是走內心的道路~我就碰到更艱難的事情~

他回答我: 那些事情原本就會發生,只是等我有應對能力了才發生,除非我的信念 想法改變了~事情才會轉變~



我也想改變阿~ 超想的無限萬倍想改變!

但好xx呀! XX到 找不到形容詞可以描述了!!



真ㄋㄞˇ 一ㄡˇ 呀!



如果我們都暫時變成了貓的容貌 ~是不是可愛多了~~就不會那麼不舒服了!



我們走進一個光裡~然後出來喵了好幾聲~~ 再走進光裡~~又開始講人話了!!

然後一切都變的那麼喜樂!!!



祝 穿越愉快~~~



PS: 喵喵說: 不管妳選擇了什麼?決定了什麼?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結果是好是壞~過程如何~我都會給妳全然的支持與接受的愛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不會因為妳失敗就不信任妳~不會因為妳犯錯就指責妳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不會因為妳不是我期望中的我,就無法接受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因為那都是妳的一部分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都是愛的一部分!


2 則留言:

  1. 我想就做自己想做的自己吧~~
    永遠不要再為自己的決定而後悔~~
    相信妳一定會為自己活得精采~
    把握當下~加油加油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親愛的tree 謝謝妳喔~~~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