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7日 星期三

心意不是每個人都能懂的


某天看到我朋友賣的,施華洛世奇金色水晶項鍊覺得很適合我媽,所以嚕…就買下來送我媽啦~~

沒想到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上星期五晚上拿給我媽時..................


我說
:這項鍊是我朋友再賣的,我剛好看到,覺的蠻適合妳的,所以買來給你戴

媽說: 這是多少錢?我平常又沒戴項鍊的習慣!


我說: 七百多元,朋友有再算我便宜一點,你出去玩就可以帶阿~

媽一邊拿著鏡子照一邊說:ㄏㄡˋ!!你幹嘛亂拿人家東西啦!!!這鍊子那麼粗!!



我說:
鍊子還好吧!又沒很粗~~爾且
他是我很好的朋友ㄝ,這還是施華洛世奇的水晶~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很有質感!
也蠻適合妳的阿!


媽說: 你誰誰誰就有在賣水晶了!!!
~幹嘛去跟人家買!浪費錢!!以後不要再亂拿人家東西了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心裡OS: #$%%^&&#@@@ !!! XD !!好心送小禮物給你!!還要被妳念!!!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家人是嘴上說一套 怕你亂花錢阿, 心裏一定超喜悅的^^
    這種送禮物的好事, 媒人會

    阿~~~特地上來是要跟天使說~~~~生日快樂^^
    祝你心想事成 美夢成真~~~

    版主回覆:(07/11/2011 06:03:56 AM)


    謝謝喲~~facebook有收到你的祝福嚕!呵呵 塗鴉牆我把它開啟了~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