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

心意不是每個人都能懂的-part2


三天後的晚上正在吃水果時







媽很大聲的說: 妳那個這麼大一個!!

我摸著我的手環說(我以為是在說我手環):
~~~這是有點大沒錯啦~



媽很火大的說:
以後不要亂拿人家東西!!!戴這個出去會被人家笑!!


我說(這時才意會過來,是在說項鍊):
你是說項鍊喔!那你不要,我給阿姨好了!!


媽很火大的說:
妳阿姨才不會要你這個項鍊!!!也沒那個質感!!


媽念完後~就走到廚房去然後


爸跟我說:
妳以後買東西給妳媽, 先問你媽喜不喜歡再買,不然浪費錢~


我心裡想,以後再也不買了啦!然後不悅的說:
那項鍊我拿去給別人好了!


爸說:
也好~比較不會浪費~


我心裡覺得很悶又不爽,也替那條項鍊覺得委屈,所以就走去廚房找我媽
~


我跟我媽說:
你不喜歡那個項鍊 ,那我拿去給別人好了!!!


(口氣有比較緩和一點了):
你要賣人喔!


我說:
怎麼可能賣人~看誰喜歡就送他阿!!


媽說:
要送人那還不簡單~~


我說:
對啊!反正你又不要,我就拿去給想要的人阿~


媽說:
阿我在上班,怎麼可能會戴~


我說:
我上班也不一定會戴項鍊,當然是出去玩才會戴~


媽說:
那鍊子那麼粗我怎ㄇ敢戴…..


我心裡os:
#$%%@@@算我多事!!早知道不送就不用一直被罵!!真衰!!!!………..

後來我也懶得再多講了!!!!

結論就是~~~以後重大節日......包紅包就好
!!
只是這條項鍊真的不錯看~又耐看~又不顯得老氣~也不會過於華麗~反而顯得簡單典雅~~



妳們說是吧!!~~~~~




3 則留言:

  1. 我想就如我跟妳說的~
    你懂妳媽媽的個性
    她應該是刀仔嘴豆腐心啦
    只是她真的是很愛念說
    希望我以後也不要被我的小孩這樣認為
    妳的心意被她這麼冷水一澆 真的是很可惜~
    希望妳看淡一點這樣不好的感覺
    也謝謝妳的支持囉~

    版主回覆:(07/28/2011 05:46:37 AM)


    恩ㄚ~~不好的感覺已經慢慢淡掉了~只是沒想到一寫下來那麼長~~哈哈哈~~終究媽媽再怎麼不是~關心小孩都是出自真心的~只能看以後是否會有所改善嚕~~相信你以後的小孩!是不會這樣認為你ㄉ~~因為你會跟其他人做交流,也會看一些文章,也比較會換個角度站在對方立場想~相信妳的小孩是很幸福的喔~~~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真的~你這樣想就對了~乖 寶貝~

    版主回覆:(07/28/2011 07:36:46 AM)


    哈~我是乖寶貝~~本來隔天早上想打給你訴苦~不過一直有事情...等到有空時..氣好像消了!!哈哈哈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那項鍊看起來真的很好看阿~~~
    如果上班打扮不適合戴, 重要場合裡這還是很適合的呢!
    相信這項鍊有天使的加持, 一定很幸運的!!
    而且女兒送的 一定特別開心阿 你要再拿去送人她才會不捨呢 哈
    多找機會讓媽媽帶她出門吧^^

    版主回覆:(07/29/2011 07:09:10 AM)


    我媽還蠻常出去玩的ㄋ~哈哈~一定可以用ㄉ到~就怕她不敢戴ㄌ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