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2日 星期五

短篇小說_原來這就是喜歡一個人(五)

DSC04263  

之後的一個月裡,心琪依然沒跟我聯繫...

倒是紹天文這個奇耙,我怎麼看,都覺的不像是個文青呀...




但竟然每個星期都到我打工的書局裡看書!

偶而這個假文青還會打電話關心我的近況~

雖然沒等到心琪的電話,但卻有了紹天文的關心...

雖然心裡感到甚是欣慰!

但有一點開心又有一點不安的心情~真是令自己無所適從...


一直到寒假接近尾聲...始終沒有等到心琪的電話...

也從來沒在紹天文口中聽到心琪的消息...

如果開口問紹天文,勢必會被發現奇怪的端睨...

在紹天文不知情心琪喜歡他之前,我想還是先守住秘密為妙!

就這樣...寒假結束了...

開學第一天...

一進教室的我偷偷的找尋心琪的蹤影,心理期待著她已經氣消了~

但當眼神一跟心琪交會,她馬上別過頭去!

我的心霎那涼了一半...內心暗自嘆了口氣...哀...


開學第二個星期某天晚上,

紹天文在電話中說:對了!你喜歡怎樣的男生呢?

我說:幽默的吧~~~那你呢?喜歡怎樣的女生呀!

紹天文說:其實......其實....

我說:其實你是gay嗎?  哈哈哈~~

紹天文說:其實我喜歡妳!!

我說:妳正經點~別開玩笑了拉!!我當真你就糗大了!!!

紹天文說:是真的!!!

我愣了兩秒...思考這句話的真實性..同時臉熱熱,心裡有甜甜的滋味.但想到了心琪也喜歡他,心臟有瞬間有往下掉的感覺!!

正當我還在發楞時...他隨即轉移話題,說:明天一早我要去你家附近拿東西給一個朋友,可以順便載你上課喔!!

我也只好假裝若無其事的說:哇~~ 那我就不客氣啦!!謝謝學長!!

掛了電話後的我,心中五味陳雜...我想少年維特的煩惱也不過如此吧!~
(待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