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4日 星期日

短篇小說_原來這就是喜歡一個人(七)



紹天文拉起我的手說: 顏晴蔚我喜歡妳,妳願意當我女朋友嗎?




正當我要回應時~

鈴鈴鈴~鈴鈴鈴~ 我起身坐起來~~

什麼嘛~~原來是鬧鐘響了...剛剛那原來是一場夢!!

但心跳依然跳動的很快!鏡中的自己臉頰泛紅~

還有一種吃了草莓牛奶的那種甜甜酸酸的滋味~

才真正意識到自己是真的喜歡上紹天文!



今天出門上學前,還特地把手洗得特別乾淨~

心中默默期待著美夢早一天可以成真~

紹天文可以拉起我的手,認真的再跟我表白一次!!!



遠遠的就看到紹天文的車已經停在便利商店前等我了!!

他一見到我,馬上又大叫:顏小熊~~~

我只好飛快的跑過去說:一大早的叫那麼大聲,很丟臉ㄝ~~~

紹天文說:妳今天臉怎麼那麼紅~~~

我心想,該不會是早上起來臉頰泛紅,至今仍未退去吧!

我緊張的說:可能是剛剛被你一叫,覺得很丟臉吧!所以才臉頰泛紅!

紹天文一臉疑惑但也沒再多問~

一路上都聊著無關緊要的事! 就是沒再提起喜歡我的事情!



之後的一個月~

紹天文依然每天載自己上課,但就是遲遲沒再開口表白...

心中不安開始漫延...揣測著很多的可能...

但就是無法確定紹天文對自己的心意...

(待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