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4日 星期日

短篇小說_原來這就是喜歡一個人(九)完





鈴鈴鈴...鈴鈴鈴...

終於等到了紹天文的電話...




我趕緊接起電話,手微微發抖,心臟蹦蹦跳的說:偎~~ 紹天文嗎?

紹天文正經的說:是阿~~ 藍晴蔚....我.....其實我一直都蠻喜歡妳的...但我一直不知道妳也喜歡我...

我很緊張的問:所以??

紹天文說:就...剛好在昨天有一個跟自己很聊得來的學妹跟我表白!!

             我以為妳不喜歡我,所以我就答應跟她再一起了!!!

我沉默...心裡有被插了好幾把刀的刺痛感...很沉重的無力感正在漫延自己全身...

紹天文也沉默了兩秒說:很抱歉!!因為我已經答應跟那學妹交往了!!所以無法回應妳什麼...

我咬了幾下嘴唇,然後忍住難過的說:我了解了... 之後不用再接送我上課..就先這樣吧!晚安~~

掛掉電話的我...打轉在眼眶多時的淚水就這樣不爭氣的滴了下來...

這時才明白什麼叫心如刀割的感覺!!

我想這就是失戀的感覺吧!!!雖然很不願意...但是事實就是必須接受我藍晴蔚今天失戀了!!!

原來喜歡一個人可以這麼的甜,也可以那麼的痛!

而紹天文又怎麼可以那麼博愛,可以同時喜歡兩個人呢!!!

而住在顏晴蔚心裡多時的紹天文...從今天開始必須慢慢的消失...

而心理也這麼告訴自己...

今晚就痛快的難過傷心吧!!

明天開始,就又是個嶄新的一天!一樣要滿懷笑容的迎接每一天....

就算做不到,也要假裝不在意,因為藍晴蔚就算沒有紹天文,一樣可以開心得過日子...

相信假裝久了,有一天紹天文就不會出現在自己心裡了......(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