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4日 星期日

短篇小說_原來這就是喜歡一個人(八)




心琪問我:紹天文跟你表白了嗎?




我說:沒有ㄝ...會不會其實他並沒喜歡我呢?

心琪想了想...於是拉著我去找紹天文的好朋友吳憶宣...

心琪問吳憶宣:妳知道紹天文喜歡誰吧!!!

吳憶宣說:應該是喜歡顏晴蔚呀!怎麼嗎?

我說:可是紹天文後來都沒再提起喜歡我的事情了?

吳憶宣說:紹天文大概是覺得顏晴蔚妳不喜歡他吧!!!

於是.....心琪開始鼓勵我,自己主動去跟紹天文表白....

心琪說:自己的幸福要自己爭取喔!加油~~

我說:但...我是女生ㄝ...表白這種事不是應該男生來做嗎?

心琪說:但妳不把自己的心意表達出來,紹天文又怎麼會知道呢?

看我一臉猶豫為難的臉,心琪接著說:不管結果如何,至少妳把自己的心意說出來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也勇敢爭取過妳的愛情,未來只會有回憶不會有遺憾!!

於是隔天一早,我對著鏡子的自己說:顏晴蔚~加油!! 不管答案如何~都要提起勇氣說出來自己的心意!!



今天開車的邵天文意外的沉默...

但我也沒心思多問了...因為自己也正苦惱要怎麼說出自己的心意!

眼看著學校門口就在前方...再不說就要進去教室上課了!

我才終於說:紹天文妳知道我喜歡誰嗎?

紹天文沒有表情的說:吳憶宣嗎?

我說:怎麼可能啦~不是他!

紹天文半開玩笑的說:吳憶宣的哥哥吳憶仁嗎?

我急壞著說:那就更不可能了~我又不認識他哥哥!!!妳認真想好不好!!!!

紹天文最後連學校的警衛伯伯都猜進去了!就是不猜他自己!!

我才終於受不了的鼓起勇氣說:我喜歡的是你!!!紹天文~~~~難道你不知道嗎?

紹天文似笑非笑的說:我真的不知道!我可以輕易的猜透別人的心思..就是唯獨你的心思我猜不透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你先去上課吧!晚上電話再聊~~


雖然自己終於表白了!應該要有鬆一口氣的感覺,但心裡還是莫名的不安~~~

大概是紹天文還未做任何回應的關係吧!

只能等晚上紹天文的電話了...


(待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