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7日 星期日

短篇小說_原來這就是喜歡一個人(一)

20140301_141657

15歲的那年夏天...展開了大學新生活...

終於脫離壓力與夢靨重重的國中生活!!!

我叫顏晴蔚,從今天開始,我的人生開始有了不同的體驗~~



大學開學的兩周後,同班同學"藍心琪"邀請我一起參加鋼琴社社團!

社團的學長學姊都好熱情...各個都有他們的專長...

只要有她們在的地方,總是洋溢著歡笑的氣氛~

但總是會出現一顆老鼠屎!!

在這歡樂的氛圍裡,依然會不時的跑來鬧場一下~~

這顆很大的老鼠屎叫 "紹天文" !!

是社團中專門負責鋼琴表演活動中的主持人~

這老鼠屎一開始還對我畢恭畢敬的...

才過了一個星期...開始說話帶點那酸酸的刺!!

我都不知道自己是何時招惹到他了!



今天是呈交,練習寫活動企劃的日子...

一下課立即送交企劃去給組長...

組長一看,直誇好厲害!!good job...

讓我都快飛起來了~~~

但沒多久...

紹天文不知何時跑到我身邊小小聲的說: 很驕傲喔!!不要太得意....

不知該如何回應的我,只是不悅地看了他一眼,就快步離開!!  


(待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