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8日 星期一

短篇小說_原來這就是喜歡一個人(二)

P1010685  

國中同學紹琦琦說:顏晴蔚我討厭妳!!!!~~~~ 我要找人教訓妳!!!!

我說:琦琦~我做錯了什麼事了嗎?如果是我的不是,我願意道歉,但請妳先告訴我

發生什麼事情了呢?!! 




紹琦琦別過頭說:妳這個賤女人我們沒什麼好說~~~我討厭妳~~我討厭妳~~~

琦琦的聲音在空氣中旋轉著~~直到聽到自己的心跳聲!!瞬間從床上坐起來!!!

原來又做了一樣的惡夢~!!!呼~~~

整理了雜亂的思緒...趕緊梳洗.....

準備參加社團的聚會...大家邊喝飲料邊吃餅乾與甜點...

一起閒話家常...

不知何時紹天文這顆老鼠屎竟然坐在我旁邊...

這冒失鬼紹天文突然大聲地說:顏晴蔚考考你!社團成立的宗旨是什麼?

我心想,誰會特別去注意這個阿!!! 但礙於大家都在看著我的回答!

只好...免強回答:宗旨是......可以讓喜歡欣賞鋼琴音樂的人...

而不用特地提期好幾個月訂票,即可欣賞一場精心計畫的活動表演!

紹天文說:你都沒認真了解社團喔~

我壓抑著不悅的心情問:那答案是什麼?

紹天文說:你要說~學長請告訴我答案是什麼? 我才要跟你說答案!

我心裡超圈圈叉叉的!!我可以給他一個左勾拳嗎!!!

但礙於很多學長姊都在這!!!

我只能很無奈的說: 請問答案....

我還沒講完話,紹天文很故意地打斷我的話,說:宗旨是可以讓喜歡鋼琴音樂的學弟妹們,

不僅可以學習如何演奏鋼琴音樂,還可以一同企劃整個演奏鋼琴的活動..

帶給更多人投入鋼琴的美妙世界中!

我心想!!這答案跟我的答案也蠻類似的阿!!!

正當這麼想時,紹天文說:考考你~社團成立的宗旨是什麼?

我心想~~誰能把這個煩人的紹天文拉開!!!

就這樣他一直重複一樣的把戲耍我!一直打斷我的話,又一直問重複的問題!!!

直到這場聚會結束...

當要離開時,紹天文突然說: 時間有點晚了~女生獨自回家危險,我負責開車送

顏晴蔚跟藍心琪回家...

我心想這哪招阿!!! 我連說不要的機會都沒有...

不過他總算有點良心!還知道要送女孩子回家~就不跟他計較啦!


(待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