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2日 星期五

短篇小說_原來這就是喜歡一個人(六)

DSC01988  


突然有人很大聲的叫:顏晴蔚~~~顏小熊~~~顏小熊~~~

正在發呆的自己被這麼一叫,不從白日夢飛回來都難~~


仔細一瞧,原來是紹天文到了!

我說:紹天文~我耳朵很健全,不需要叫那麼大聲,還有...我苗條的很...妳才黑熊ㄌㄟ!!

紹天文說:不這麼叫,誰知道你是被凍傻了,還是衣服穿太多動不了!

聽他這麼一說,才發覺自己今天衣服真的穿的有點多...

就這樣被嘲笑了一整路......!!!

快到學校前,紹天文說:為了保護熊類的存在,所以這幾天我都會來載你上學的!!避免有某隻熊被凍傻!

我瞪了他一眼,連好不好都來不及說,紹天文說:下車吧~明天同一時間見~掰~~

他就飛奔去他的教室了!!!!

我看了看手錶,才七點半,明明還很早呀~他是在演哪招的!!!


我一到教室,沒想到心琪突然朝我這走來~

並對我說:顏晴蔚~前天我去跟紹天文表白了!!

我嘴巴開開的又愣了兩秒才驚訝的說:那麼紹天文的回應是什麼?

心琪淡淡的說: 他表示對於我,僅止於哥哥對妹妹的喜歡,不是男女之間的喜歡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但對於妳"顏晴蔚"是男女之間的喜歡!

我不知怎麼安慰心琪,也怕心琪會更討厭我,所以只能默默又不知所措的看著心琪...

於是心琪接著淡定的說:我感覺的出來,妳也喜歡他~希望妳好好珍惜~我可以成全你們!!!

被心琪這麼一說,才驚覺自己,真的從來沒認真想過,自己是不是喜歡紹天文~

心琪說:顏晴蔚~蔚蔚~妳有再聽嗎??

我說:抱歉~剛在思考~~不小心恍了神~我會好好想想的!謝謝妳~心琪

於是我跟心琪又恢復像之前那樣無所不聊~~~

心裡的大石頭總算是卸下來了....

(待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